【雀獭】挥霍 (上)

民宿小老板 x 餐厅服务生(?)


爱情中总是有人奉献有人挥霍,我们都可以遵循本能的自私活着,但那就不是爱了。


我多想写一个狗血的故事(因为我最喜欢


本章五金没有姓名,但别急,都会有的


——————————————————————————



“大辉,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吗?不然让珍映跟你一起去也好啊。”


“志训哥,我都老大不小了,你就别操心了。”李大辉一边收拾行李头也不抬,“再说了,让你跟我走一个月,尼尔哥还不把我撕了。”


“他敢!”朴志训有点脸红,“那你让珍映跟你去啊,要不我们去给那个渣男打一顿,你自己跑了算什么事儿啊,我能不担心吗?”朴志训语气有点急。


李大辉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志训哥,不是说好了不提了吗。”


“……对不起啊大辉,我也是气不过。”


“没事的哥,你就想我这是解脱了,我跟他耗着图什么啊!再说了我可是独自闯荡过好莱坞的男人!一个月很快啦!”


“闯你个头!上个寄宿学校就是独自闯荡了?”朴志训在李大辉头上推了一把又揉了揉头发,“你就是爱逞强!”


“哎哟~才比我大两岁装什么老气横秋啊。”


朴志训举起手作势要打他,结果还是停在李大辉头上揉了一下,“你啊,不这么坚强也可以的,哭也可以的。”


李大辉抱着朴志训的腰撒娇,“哥对我最好了。”


朴志训轻叹一声,“你一个人去我真的很担心。”


“我就是想自己静静嘛”


“……那到了那边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每天要给我报平安,晚上别太晚回酒店,不准做危险的事情,发生什么第一时间通知我,回国那天我去接你,还有……”


“哎哟好了好了,哥我就去一个月而已啊!总要给我点时间整理心情嘛~”



一周后,仁川国际机场


看着朴志训忙前忙后,李大辉有一种当年妈妈送他出国留学的感觉。


就在朴志训第一百零一次提醒李大辉注意安全早点回来的时候,一起来送机的姜丹尼尔终于忍不住了,“你不要总当大辉是小孩子了”


“就是的哥!你就这么对我不放心吗?”


“我怎么放心?你不去我最放心!”


“好了好了”姜丹尼尔把爱人搂在怀里嘱咐道“大辉每天给你哥打个电话,别让他担心你”


“我知道了!”李大辉跟他们告别,“回去路上开车小心哦~”



当飞机攀升上三万英尺的高空,李大辉长出了一口气。


回想起这半个多月经历的荒唐事情,他终于可以撕下坚强的面具了。


李大辉毕业之后和舞社的学长朴志训、裴珍映一起合伙开了个餐厅民宿,五层的小楼,底商他们用来做餐厅,晚上经营酒吧,二至四楼做民宿,五楼他们自己休息,露台开Party。一开始几个人天花乱坠的幻想自己未来创业的伟大宏图的时候可能都没太当真,朴志训毕了业找了工作,裴珍映也忙着论文和实习,直到李大辉问他们民宿什么时候开业的时候两个被生活折磨的体无完肤的哥哥愁眉苦脸的说再存10年钱吧。


第二天李大辉直接拍了一串钥匙在桌子上,俩哥哥一头雾水的问他什么东西的时候,他特别霸道总裁的说了句,“咱们民宿的钥匙。”


就这样,三个人每天早出晚归,装修、买家具、体验学习、找合作方忙前忙后折腾了大半年,这店总算是开起来了,而且生意越来越火爆,这事业走上轨道就该寻找爱情了。


在他们一楼租夜场酒吧的店长兼调酒师姜丹尼尔两个月就把朴志训追到手了,两个人每天过的没羞没臊不分场合场地的撒狗粮,李大辉一边翻白眼一边也不甘示弱,之前买家具遇到的男人追了他三个月了,男人大了他7、8岁,是那家高奢家具品牌亚太地区韩国分部的经理,对李大辉照顾的无微不至,李大辉小学父亲就去世了,母亲再嫁之后继父虽然对他也很关心,但是毕竟也不在一起生活,导致他这方面有点 缺失,面对追求者的强烈攻势,李大辉最终倒戈了。


确认关系前高冷,在一起之后腻乎的跟小猫儿似的说的就是李大辉了,为了年长的男朋友下厨做羹汤,学习烘焙,美其名曰是节省餐厅甜点师的开销,朴志训对此嗤之以鼻,说李大辉谈个恋爱又不是报恩,怎么活得像个保姆?李大辉心想你有资格说我吗?但他没敢真说出来,会挨打。


交往之后李大辉每天的生活异常规律,学校民宿男朋友家三点一线,田螺姑娘一样给男朋友打扫房间做晚饭,这是李大辉想要的生活,平淡开心也很充实,他想有个自己的小家。


但是李大辉骨子里就是个浪漫的人,喜欢制造小惊喜,朴志训平时不太赞同他留宿,但是男朋友要过生日了,他提前一星期就开始准备,生日当天正好是星期六,李大辉前一天手工做了蛋糕买了香槟,准备周五晚上12点突袭,想到男朋友的反应,小孩兴奋的脸红红的…


“surprise!”一手举着蛋糕,一手拿着香槟,丝质的白衬衣领口系着粉色的丝带,格子短裤,嫩白的双腿看起来幼齿又美味。


被风吹灭的火光让李大辉瞬间流泪的双眸隐于黑暗中,看着床上的两具赤/裸的身/体,他突然有点反胃,本能的把蛋糕朝床上扔过去,在尖叫声和叫他名字的声音里转身就走。


“大辉,大辉,你听我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的?


“大辉,你应该理解我的,我也是一时糊涂。”


“……”理解?


男人见他一直不说话,有点上火“男人嘛,逢场作戏而已。”


“分手吧”


“这点小事不至于吧?”


“小事?”李大辉不敢置信的看着他,想到那些珍视的曾经不过是追求的手段,温柔的照顾不过是让他就范的逢场作戏,他只想逃离这里,转身的瞬间男人拉住了他。


“别碰我!”他真的觉得恶心


“李大辉!你也是男人,上个/床不代表什么”李大辉把香槟瓶子朝男人脸上砸过去。



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令李大辉疲惫不堪,小小的屏幕里播放着他最喜欢的《LALALAND》,只是不知道他的眼泪是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还是自己的而流了…


Tbc

评论(5)
热度(57)

© 根正苗红皮猫熊 | Powered by LOFTER